Wednesday 4 April 2007

花房姑娘


Angcheesiang - More free videos are here

我独自走过你身边 并没有话要对你说
我不敢抬头看着你的 喔......脸庞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的惊奇像是给我 喔......赞扬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问我要去向何方 我指着大海的方向

你带我走进你的花房 我无法逃脱花的迷香
我不知不觉忘记了 喔......方向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上最善良
我不知不觉已和花儿 喔......一样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上最善良
你说我世上最坚强 我说你世上最善良

你要我留在这地方 你要我和它们一样
我看着你默默地说 喔......不能这样
我想要回到老地方 我想要走在老路上
这时我才知离不开你 喔......姑娘

44 comments:

.亮 said...

恭喜开张!

Anonymous said...

没想到第一首竟然就是花房姑娘,是送给我的吗?哈哈,自作多情一把……
跟老崔不相上下哦,厉害!!
加油,继续期待……

我的沙发啊,流泪悔恨中……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听这首歌.想问,这首歌本来就需要用这么沙的声音吗?

无论如何,恭喜新开张~~

Raven said...

不错, 不错,
下次能调大声点吗?


批评来咯~~~
为什么你没穿裤子演唱?

.亮 said...

掌橱,
人家有穿裤子啦,黑色短裤.

阿祥,你的G String包鸟成虾状呢?没有秀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門庭若市
生意興隆
下次我把寫好的歌給你唱

JiGoKU said...

不好意思,饭桶去打包饭错过了开幕…哈哈!用沙沙的声音唱这首歌才有味道~老兄,刚才还说会有压力,你才少来这一套!
哈哈~加油!在下会支持你的~

Anonymous said...

下次放点文字上来吧,唱这首歌的原因,感想什么的……

Anonymous said...

做么我看的video是画面比声音快。。。
我还以为你对嘴tim =.=...

很厉害玩吉他,我自愧不如:$

Anonymous said...

听了好几回。沙哑有味道,沧桑澎湃
期待。

一小点可惜,画面声音不一致

Anonymous said...

祥,没钱剪头发吗?还是花的是英磅,所以没剪?

唱法好像比以前更激了!!戏肉的尾音也比旧时更长一点了,还有更沙哑了。总的来讲,更有味道了!好几年没听到这首歌了,是不是这几年盐吃多了,所以味道比较好了?哈哈!!

加油哦,请大家把消息传开,槟城的朋友!相信有去过rice的朋友,应该会记得这首招牌歌吧!

阿祥 said...

http://www.metacafe.com/watch/509919/angcheesiang/

新怡 said...

恭喜

Old Beng said...

恭喜,恭喜!!
*小声问:“可以不可以点歌?”

Anonymous said...

你的头发的确长了。
唱得带有沧桑味道。

祝:财源广进

JiGoKU said...

老兄,你干嘛每次故意把头发拨去前面遮了三分之二的脸啊??
酱有点在走阿杜路线的感觉呐(纯粹角度问题〕~哈哈!
再加上沙哑沧桑的歌音,真的怀疑你是当年阿杜失散很久的兄弟。哇哈哈!!!

PS:以上是本人意见而已,请歌迷们别误会,本人只想让兄弟重逢…

茉莉 said...

你喉咙痛好了吗???

哈哈...

这首歌原唱者是林志轩,对吧?
你唱的,是截然不同的味道.

吉他很好听.

继续哦!

Anonymous said...

我要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要爱情的宣言!这是我的爱情的宣言
有狼吗?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

哇,好想点歌耶!我观察很久了,怎么没人察觉你的明星脸呢?齐秦 + 反町隆史 = 洪志祥。。?哈哈。。。

Anonymous said...

akakakakakaaka!!!!!! i LOVE U!!!!!
i really do!!!!!!!!!!!!

Anonymous said...

哎呀!遲到了>"<

你的咬字很像中國人也@_@

Anonymous said...

漂亮!几时我也能像你这样萧洒。。

木子 said...

生平第一次,对着荧幕站立拍掌...感动ing

yo the man,祥哥!千万不可埋没自己的天分!

期待您的“东海岸”

钪凯 said...

jasmine,原唱者是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啦。

祥,你功力不输当年。

阿祥 said...

.亮,欢迎光临。

墨墨,送给你的。

龙瑜,原唱是这样的。

堕落掌橱,不能再大声了,你就把喇叭扭尽吧。

.亮,还没弄好,可能会做成蚱蜢。

SillyGoose,喔?不如你自己唱,我贴在这里,岂不是更好?

JiGoKU,我以为你给人包去了!

猪猪,弹得很乱,不好啦!

开迪,那是Youtube 在转换成Flash的时候Sync出现错误。我把它上传到Metacafe去,问题经已得到解决。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有一段时期更长。这次唱得比较沙哑,可能是更年期已经来临。

jasmine,原唱者是崔健。吉他不好听,我弹得不好。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好好好!一首一首慢慢来。

babyfishi,不能这样公开的,以后低调一点。

夏娃,因为是大陆歌,所以。。。。。

『雷門與江邊鳥』,潇洒会流失很多东西,你真想如此?

木子,谢谢。你那张照片的影子是不是麦克风来的?

钪凯,很久没唱了,弹吉他时竟然紧张。

identity_eye said...

无疑你就是当年雨乐队的bassist ..当年我就是因为你们的影响组了乐团,东海岸,阎王帖。。我团的至爱。但可惜组团不久,就听说你们收山了。

....感动...

来首东海岸吧..:)

Cheelin said...

很花房姑娘是我們的冠軍點唱的歌哦﹗
還有﹐外面的世界只可以送給我。是我先點的﹗﹗呵呵﹗

阿祥 said...

song_4ever,谢谢!见财忘义,漏掉了你。哈哈!

identity_eye,哇!还有人记得我。谢谢!谢谢!

Cheelin,好,很快就上菜。

Anonymous said...

下次唱唱張學友A__A

Anonymous said...

和你比起來 我差的遠呢~
我只是歌手生病幫忙客串
在木船唱了几次而已
讓那麼多人受苦 這種孼我擔當不起
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听!好听!你不但能唱,还能弹!

真的好听~ :D 谢谢赠歌,谢谢~!

Anonymous said...

真的不错,连听三次,

期待更多佳作,加油!

JiGoKU said...

对不起啦,老人家真的被人包了~不过是打包尸体,在天桥下终于被发现了~
生意不错,继续加油~还要跟你混饭吃的…呵呵~

阿祥 said...

冰艳 - 新怡。谢谢冰艳!好冷的名字。

阿保,谢谢保哥。

Old Beng,可以。

夏娃,就下次吧!

SillyGoose,喔?新加坡的木船?久仰久仰!

幽子,谢谢。无三不成礼。证明你很有礼貌。

JiGoKU,你是痛并快乐着。。。把两个极端硬凑在一起!

JiGoKU said...

老兄,我本来就是双重性格的恶魔~哈哈!
第二个作品呢?要点歌咯~东海岸~
这首歌点播率最高噢…

茉莉 said...

哦..
原来如此.

失敬失敬!

吉他真的不错咧!

~Ke Ric 盶禕 said...

为何不面对镜头演唱?

可以点唱吗?

celinehuey said...

恭喜“我唱故我爽”新張大吉!

懷念你的夜夜夜夜。。

vintan said...

花房姑奶奶。。。要和音吗

vintan said...

赞!!!!

Anonymous said...

嘿!好性格的唱腔哦!

迟上来了,已经好几首歌开场啦!

厉害就是厉害。

Anonymous said...

反反复复地听,怀念……

新怡 said...

你, 也不喜欢吗?

Anonymous said...

http://www.ngc.org.my/v1/images/member11.gif

Anonymous said...

RAIN(雨)乐队??

http://160.show16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