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07

北京半夜

太长录不完,所以只有半夜。


angcheesiang - The most amazing home videos are here

34 comments:

阿祥 said...

http://www.metacafe.com/watch/546708/

JiGoKU said...

耶~终于录这首歌了!
有突破啦,“制服”更新了…
原来关店酱久就是要改变“新形象”~
不错!

JiGoKU said...

吉它声把歌声盖掉了喔~

Anonymous said...

变声那段很cute。 :D

piew said...

阿祥还有贴URL的一天,表示他心中还有我~

阿祥 said...

JiGoKU,哈哈!在挖苦我吗?

看来所有歌只能以PLUCKING来进行。

幽子,你喜欢我CUTE吗?哈哈!

piew,当然不会忘了你这位仁兄。这首歌在录在唱方面都不好,我是贴URL等你来评的。

Anonymous said...

北京一夜,是不是想我了??哈哈
京剧部分下次叫我,嘿嘿……
新形象就是这样啊,何事“为伊消得人憔悴”?

JiGoKU said...

老兄,我在称赞你叻…
对咯,用strumming的话比较大声。

茉莉 said...

做么唱这首歌?

Anonymous said...

i very the like this song... ur hair n ur misai...rock band style?

Anonymous said...

aiya..its annie up there...

岚言懒语 said...

虽然进度有点慢,但是可以原谅的!慢工出细货,我想听的还没上菜呢?加油噢。。。怀念从前,放眼未来。

阿祥 said...

墨墨,还是唱你的敖包相会吧!

JiGoKU,我已经压着来弹了。

jasmine,做么问这种话?

annie,懒惰剃啦!

岚言懒语,唉!录音效果还是不理想。

oxshoo said...

虽然是录不完,
但是我欣赏完。

的确,录音效果有待进步的空间。
然而,称赞的话我不多说了。
只说,欣赏。

Anonymous said...

honey, i love u!!!!!!

Trudy said...

阿祥,

您好。
我是吉他门外汉,
但是,感觉您弹得不错。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录音效果。

清子。

Anonymous said...

你终于甘愿换衣服了。

piew said...

我凭什么来评你啊?

我都听不到你在唱什么懒~~

呵呵~

去买个MUTE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当初因为这首歌,爱上了信乐团

JiGoKU said...

娘,你不是先迷上“世界末日”的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nononono,你忘了?是二哥先要我听这首的。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为什么镜头那么靠近?要把自己拍到很壮是不是?

JiGoKU said...

哈哈,他最近都努力“运动”把老鼠养肥了~

文字君女 said...

根本听不到什么。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很爽哦~!

这样变成网上个人民歌餐厅了~!

酷~!!

Anonymous said...

bravo!!

不过。。。听到一半断掉。有点被掐脖子,骨头卡喉咙的感觉。

意犹未尽啦。

Anonymous said...

i wan new song!! i wan new song!! life getting kind of bored these days... stressful exam coming soon...

~Ke Ric 盶禕 said...

弹得很好!录音效果可以加强!

再接再厉!期待中!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超赞的,你唱得非常不错。。

小小遗憾是吉它声把歌声盖掉了。。。

et Shuben™ said...

喜欢你弹吉他多过唱歌…… 吉他声音很动人心弦。加油,希望这个网上个人民歌餐厅发扬光大!

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听到吉他声,就好。

呵呵,现在我不用逼他学吉他了。

夏娃 said...

考不考虑信乐团版的?

Wois said...

昨天听着原唱的北京一夜。。。
很好听。
现在听你的,
很有感觉
可能现在是深夜了吧!

fuchen said...

大哥还记得我吗?脱库成啊。你有听过我唱的北京一夜吗?

fuchen said...

brother how r u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