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07

懒爬楼

去年,北马第一才子女友去看房屋展,打算置屋结婚。奈何屋价太贵,最后不但结不了婚,还差点闹出分手大悲剧。。。。。

真希望屋价能够大跌,快快让这对有情人成眷属!


Angcheesiang - Watch more amazing videos here

懒爬十五下一搂 坐拥青山懒觉熟

懒叫好友来作客 抱拥少妻不觉愁

好汉不怕爬上楼 只怕懒爬住上楼

懒爬不会懒觉熟

年哥年哥年哥你别愁 电梯有得搭 不怕懒爬楼

★P/S:吉他声太响,盖过声音,请多多包涵。

61 comments:

阿祥 said...

http://www.metacafe.com/watch/512842/angcheesiang/

oxshoo said...

哇塞。
如果没有歌词,
真的听不到你在唱什么哩。

嗯,吉他声太响了。

Anonymous said...

祥,怎么把禁歌给带出来呀!不过,也带出那泼水的湿身high high的感觉!爽呀!!!
原曲人-达万向你问好!

Anonymous said...

做麼還是不面對鏡頭勒.........

vintan said...

ah siang still ah siang

JiGoKU said...

哈哈~老兄,你是不好意思把歌词唱酱大声是吗?老兄不愧为老兄…好一首懒爬楼,不愧为懒叫人~呵呵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很可爱!

kinkyskiny said...

周逹萬不滿你沒著明是誰寫的歌。他雖然人大隻,但很小器的。嘿嘿!

Anonymous said...

Rice昨晚最後一天,接下來沒得唱了,AH BAN要去跳飛機了....................
這麼巧,AH BAN 昨晚也有在RICE唱這一首歌........,他好久沒了...............

Anonymous said...

RICE Tanjong Bungah 关了吗?请证实此事。。。

erictan said...

粗口歌來的?

~Ke Ric 盶禕 said...

这首很经典!

piew said...

周逹萬?那大肥?好久好久没见他了,见了也不认得了,都十多年了。

Anonymous said...

不懂那大肥万会跟你拿版权费吗?

还是反过来你向他收广告费咧?

or你们俩兄弟,老友鬼鬼不会计较呢?

能否可以你们连线来唱一首-北京一夜呢?

很多问题的我!

阿祥 said...

oxshoo,你学会了,改次唱给我听。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也代我谢谢他。

老妖,我长得丑啊!

vintan,but vintan is cunt!

JiGoKU,是洛!下次你来唱!我给你做懒叫人。

琦子,那是达万写的歌。

kinkyskiny,我也觉得有一点。哈哈!!

Anonymous,我没接到消息。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你一通电话就知道了。证实来干嘛?

erictan,粗口歌?

~Keric 盶祎,最经典是民歌餐厅对面的香蕉人跑来投诉我们唱粗口歌,教坏他们的小孩。

piew,我们都是同一路的朋友,只是没遇见罢了!:)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他哪会唱北京一夜?每一次都不是乱来的吗?

Cheelin said...

阿祥﹐紅色背心是不是你餐廳的制服?
呵呵。

JiGoKU said...

这首歌还是留给你唱,因为懒叫人不易做…会被顾客投诉,就会打破饭碗…呵呵~
比较有兴趣和你合作北京一夜,不过混饭吃的不知有资格吗?

Bad Storyteller said...

你真的超有天份!想走‘色歌’路线吗?

Anonymous said...

又另一间 RICE 关了?

祥哥,听一下还觉得像是周董在唱粗口歌,哈!!

副歌也只有短短一句,却唱出年哥心声。

小莊 said...

没想到事隔多年终于见到这歌的歌词.当年在RICE 听到这歌还真受了惊吓 :p

那时能肯定是与生殖器同音的搞笑歌词而已,猜到"懒爬楼",但一直很好奇整首歌词是啥.

piew said...

感谢阿祥专为我贴的URL。麻烦你了~

当年周达万做的一首歌词里有什么“...我不喜欢寒冷的夜,因为夜让我想起从前...”什么的,听来就北大汉。

Anonymous said...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
RICE 没有关,只是暂时没有歌唱而已。。。。。。。。。。
不知以后还会不会有民歌听。。。。。。。。。。。。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民歌已经不复存在了,有的只是流行歌曲而已!若要听歌就要到海螺那边才有了!

rice Tanjong Bungah的环境优美兼海景,不过差强人意的是它的声音系统,泊车问题。没办法,老板娘应该是家庭为重了!一切的往事只能回味。。。

后记:(本人甚少出门,除了海螺外,还有别的民歌餐厅吗?槟城还会炒起民歌风吗?翻版已经充斥了整个槟城市场,若你是唱片老板,你会带歌手来这里做宣传吗?若有商家赞助又另当别论。。。)

让音乐再出发,请支持正版!

Anonymous said...

祥,我内人跟我说:阿Boy好像有把老巷这首歌推荐给刘天王,因为刘天王要在大马收歌,然后找了阿Boy代理耶!详情伶姐应该会比较清楚吧,因为内人是从伶姐那边听来的!

期待你有新的代表作哦!

Anonymous said...

piew,是不是"我不喜欢宁静的夜,因为它让我想起已往的一切,我不喜欢宁静的夜,因为它让我痊愈的伤口再次流血."一首大万很久以前的作品.

阿祥 said...

Cheelin,ang ang bo hai lang,ang ang si lai lasam.

JiGoKU,北京一夜这首歌我一向来都是唱女生部分,你能唱男声吗?

Bad Storyteller,叫我高玉祥。

song_4ever,年哥今年肯定又得再做神算。

小莊,我们肯定见过面。

piew,当年我不认识他,不知道他的旧作。

Anonymous,这些年也听到关于一些歌手素质差的问题,已经一代不如一代。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那么多年也不想在音响方面花点钱是有点说不过去。那套旧音响在旧店还勉强可以,到了空间比较大的地方就不能发挥作用。

刘天王只会把歌唱坏掉。

JiGoKU said...

我每次都要一个人唱这首歌,男声part应该没问题~

小莊 said...

我就只去过 Rice 一次(乡下人不大出城 :p ),没看到长得像你的人咧。
唱这歌的是个长得壮壮的男士,
当晚还有一个有点胖的女孩,歌声很不错的。

阿祥 said...

JiGoKU,真的能吗?

小莊,可能是后期了吧!那个“壮”的男生就是周达万。

piew said...

"我不喜欢宁静的夜,因为它让我想起已往的一切,我不喜欢宁静的夜,因为它让我痊愈的伤口再次流血."

是耶是耶~看到歌词都赌懒了!

Anonymous said...

ah ban pernah keluar satu album,lu pernah dengar tah?

Anonymous said...

piew,

你干嘛看到歌词都赌懒啊??!

"我不喜欢宁静的夜,因为它让我想起已往的一切,我不喜欢宁静的夜,因为它让我痊愈的伤口再次流血."

唱出你的心聲啊??

JiGoKU said...

不相信我的娃娃声会变男声吗?
虽说在下是混饭吃高手,但这首歌是真材实料的~全因为女歌手比较多,在下偶尔被逼扮男声咯~信不信?

piew said...

哎唷,公仔要画出肠咩?

那种歌是在够烂/滥啦~

阿祥 said...

piew,你就给我留点面子吧!谢谢。

小莊 said...

可有想过重录这首歌? 歌声被吉他声"淹没"了,很可惜.

槟城那里还有好的民歌餐厅? 海螺实在不是可以好好欣赏歌曲的地方,比菜市场还吵,那些年青人根本不是去听歌的, damn!

阿祥 said...

小莊,试试吧!题外话,你妈身体可好?

小莊 said...

不好,没起色但庆幸也没再恶化,现在只有耐心的等她慢慢好起来,如果会好的话。。。 :(

我也被医生气得在发疯和正常的边沿游走,还好离开了,以后你见到医生与蛇记得打医生!

piew said...

我在讲周达万啦~

Anonymous said...

piew,bolinglah,this is ah siang blog,dun always talk about ah banlah!u r too bad!

piew said...

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周达万~~

XP

想念他嘛!

Anonymous said...

Piew:

不懂你和那叫什麼周達万的有什麼深仇大恨的恩怨,好奇的是你一下又北大汉,一下又看到歌詞又賭懶,一下又說那种歌是在够烂/滥啦~ ,一下又說你想念他...........超夠好奇了........

其實,創作是很主觀的,你認為好的不代表每個人都有同感,你認為烂的,不代表它肯定是不會紅的作品,全部在於個人接受度.

可是,你讓我覺得好像你很妒嫉及在意那個什麼達万的,一定是他的創作比你強或比你好,所以你才會那麼賭烂他吧?????

這是人性的心理!!!!

但請你們尊重一下阿祥啦.....

那有人一直在別人的Blog不斷提別人的啦.....

PLEASElah.............

piew said...

阿....阿....阿...祥~

我...感到...有点奇怪。

你的朋友怎老针对我?

我有点怕...

但我还是想说,阿万是我的前辈,写歌唱歌都比我好。当年他在演绎他本身创作时,我还是个青牛呢~

滥啦,赌懒啦,几掰啦,懒叫啦...我这种粗人用惯来招呼朋友,没恶意。你懂个屁!(oppss,“屁”也一样,没恶意)

阿祥 said...

两边都是肉。唉。。。。。

JiGoKU said...

piew,小心出街被人暗算!还有过马路记得看车~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sorry 我现在才来这里报到。我还是喜欢你唱抒情的歌,不过像花房姑娘很不错。为何后面的comment很火药味?

JiGoKU said...

可能刚吃了火锅吧,火气大了~老兄,快准备灭火器吧…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昨晚才吃火锅呢。。祥,你要怎么摆平这火苗?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我可以衔接这里叫“洪馆”吗?

Anonymous said...

Piew,

原來用粗口打招呼,那是你們的方式哦........絕!!

但我不懂那是什麼"屁".........

只是好奇,你干嘛那麼大反應啊??

沒做虧心事,有什麼好怕!!???

阿祥,多來幾首歌讓我們欣賞欣賞喔....

Anonymous said...

不要吵啦!!
无聊!!

JiGoKU said...

哇,均均也发火了~最近天气比较热吧?喝多点凉茶…

Raven said...

你很穷吗?
只有一套衣服....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堕落掌橱道出了我的纳闷。。不过,歌比较重要啦

piew said...

没事,阿祥给我五个英镑,叫我来炒热他的部落~

但是我的胆和蛋都那么小,被人吓着了!

阿祥,工伤能不能claim医药费??

晨晚 said...

你的声音真的有点像齐秦捏~

赛垒赛垒!

*还有上面的comments是干嘛?荷尔蒙失调噢?*

Anonymous said...

喜欢花房姑娘,沙哑的声音,凌乱的散发,结实的身躯,带出了历尽沧桑的感情世界。
还有那略长的舌头,竟为充满童趣的声音加插了暧昧的画面;魔鬼与天使展现眼前。
粗口歌呢。。。。可惜过响的音乐遮盖了中文文字发音的精粹,要求再来一次口以吗?
唯独是天黑黑,那不算是假音吧?闭上眼睛,想象着一个瘦小,文质彬彬的男孩正努力着用扭曲的声音模仿女声,来控诉着感情的不如意。岂知张开眼,手臂蹲着小老鼠,充满男人味的一个麻甩佬就在眼前,天啊!!!叫我如何投入进去???

Anonymous said...

我沒怎聽你的唱歌 我的眼睛一直看着你粗狀的手臂一直搖啊搖 好結實又壯而有力的手臂啊
在懶人那看到七月生日的 我就點首生日快樂來聽 為的是看那粗狀的手臂晃來又晃去.....

Wan said...

很久之前你唱了一首花房姑娘
現在又唱懶爬樓
啊祥 我想念死以前的RICE

還有 檳城的海螺氣氛不好
爛啦
寧願去KOPITIAM 聽JUKEBOX

kyo said...

熊天平的歌声,五佰的弹法..齐秦的节奏..

开演唱会肯定爆! yeahhHH~

瑞業ruiye said...

原來是東海岸雨樂隊老大!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