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April 2007

天黑黑

你说 喜欢会唱歌的男孩 所以我为你献唱了一首

虽然 我已经不再是个男孩 但我还是 乐意为你献唱一首


Angcheesiang - Click here for more blooper videos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 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我走在每天必须面对的分岔路 我怀念过去单纯美好的小幸福

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 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好孤独

送给多愁善感的蓝月老师

28 comments:

晨晚 said...

喜番这首歌~ :D

oxshoo said...

喜欢,欣赏,特别,好听,感动。

茉莉 said...

你面对着电脑,是看歌词?还是?

~Ke Ric 盶禕 said...

来一首燕姿的最新歌曲“逆光”可以吗?

Raven said...

jasmine: 他看色情影片

Anonymous said...

重温着rice的辛和酸,苦与乐。。。

Anonymous said...

Hey, man! You are great singer!

Anonymous said...

燕姿得眼泪成诗也很棒

JiGoKU said...

这首歌听似简单的歌曲,其实想把其中的感觉唱出来是件不简单的事情。老兄演绎得很好。越简单的歌曲,就要用越多的感情唱出来,而唱歌唱出感情的人,必定经历了许多事情,可见老兄也经历不少。所以老兄,在下只能送你一个字---赞!

以前跟朋友研究过,歌名里有“简单”这两个字的都不简单,“爱很简单”,“简简单单”,“一首简单的歌”,这些歌都很难唱~

Anonymous said...

韩某超喜欢“华房姑娘”的!好听到...
但是很抱歉天黑黑听了第一段就按进来了。待会再仔细的听多一遍。

木子 said...

你声音的可塑性太高了,棒、赞!
继续的努力加油,我想,你,还可以作得更好!

蓝月 said...

谢谢...

piew said...

祥哥不晓得能否帮我做一件事?

事关小弟我的browser不能播放你贴上来的影像,所以必要拥有有关影像的URL。

祥哥肯的话,往后所贴的,都请附上URL。不然,小弟就不会懂得祥哥到底有多棒了。

Anonymous said...

只比原 key 低一个,真服你。
G 还是女人唱的 key 呢!

阿祥 said...

晨晚,oxshoo,Anonymous,谢谢你们。

jasmine,是在看歌词。

~Keric 盶祎,很抱歉。我不会唱这首歌。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好怀念那段泼水的日子。

夏娃,别说新歌,我连很多旧歌都记不起来。

JiGoKU,认同。所以我唱的歌都不“简单”。

韩士,一遍是不够的,你必须听多多遍。

木子,谢谢。希望明天会更好!

蓝月,不客气。

piew,我在第一个POST已经为你留下URL。还有,你的激将法不管用。哈哈!!

song_4ever,其实这还不是最佳状态,我还可以去到更高,问题是好不好听而已。

Anonymous said...

对,怀念那湿湿的感觉。。。

JiGoKU said...

听这首歌让我突然很想念一个人,只是我俩已阴阳相隔…伤心,可是没眼泪流了…十二年来把眼泪都哭干了,只留下一丝丝心被撕裂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

就是这种心情。。这种感触。。。。

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piew said...

哦,那我就天天听你唱那首好了~

Bad Storyteller said...

我觉得你的key好像很高。不会辛苦吗?

文字君女 said...

我也要一首。T_T

Anonymous said...

i feel no good!key too high!

阿祥 said...

终于碰到一个说真话的。难得难得。

话说回来,是真的唱得不好,我不否认。KEY对我来说并不高,只是我不在状态。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you are welcome,because i know u,friend!

阿祥 said...

welcum welcum!!

Wang Xiong said...

到底KEY 怎解?我弄不清楚。(虽然我是卖音响的)为何要加KEY,为何有的人要减KEY,可以讲给我听吗?

阿祥 said...

音域(Compass)指某人声或乐器所能达到的最低音至最高音的范围。

简单来说,key是音域的一种高低设定。比方说这首歌的原Key是设在C,如果个人音域高的话,就必需转换成D或E。

Anonymous said...

rice 已经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