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07

我虽已无贞操,但我还有童真!


angcheesiang - The best video clips are right here

15 comments:

阿祥 said...

http://www.metacafe.com/watch/512935/

Anonymous said...

this is my song that i always hum~~~haha...but why have to stick ur tongue out?

JiGoKU said...

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老兄哼这首歌时,觉得很好笑,可见老兄还拥有一颗童心…虽然今天心情很低落,睡不着,不过听了这首歌后可以开心一笑,还真的要多谢老兄…

PS:怎么还没拍到老兄的庐山真面目哦?还有你把舌头申那么长来干什么?

Anonymous said...

你这如蛟龙般灵活的湿润之舌,相信已经惹来了狼虎之年的饥饿女人!你出门,上网要步步为营,小心点好。虽讲已无贞操可失,但深怕狼虎之女也把你的童真也吞噬掉!

还是,你会遇强越强,把狼虎之女训为家畜般驯良?若是酱子的话,祥兄,你还真的功德无量耶!

vintan said...

this is damm funnny

vintan said...

u made my day

erictan said...

這是什麽????

~Ke Ric 盶禕 said...

你怎么都穿同样的衣服唱歌啊?

Anonymous said...

好有趣的唱法。
小羔羊说的对,出门要小心。
另:阿祥,会不会唱《姑娘,漂亮》?开唱之前问候一声:大马的姑娘们,你们漂亮吗??
哈哈,代表所有女粉丝期待!!

阿祥 said...

annie,my tongue is selling point ma.long enough?

JiGoKU,不谢不谢!不要伤心。舌头要放平才能唱成这样(个人技巧问题)。

旧rice里的迷途小羔羊,不要不要!我要吃嫩草!

vintan,i always make your day,just u nebver make mine!

erictan,没什么。

~Keric 盶祎,那是睡衣来的。美吗?

墨墨,墨墨姑娘 漂亮漂亮 阿祥阿祥 打着手枪
你说要汽车 你说要洋房 我不能偷也不能抢
我只有一张吱吱嘎嘎的床 我骑着单车带你去看夕阳
我的舌头就是那美味佳肴任你品尝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你对我来说是叔叔级的,我怎好“以下犯上”?

Anonymous said...

观众是贪新鲜的,所以下次裸上身唱。
这是色情版吗?

文字君女 said...

好奇怪的感觉,一个大男人唱童歌。

阿祥 said...

墨墨,自古以来男上女下,为何不可以?

song_4ever,要穿乳环吗?

文字君女,你到处去扮大人也不是很奇怪吗?

天使 said...

><"

感觉到你的童心。。。
希望你年年年轻。。。^^v